爱你小说
会员书架
爱你小说 >都市娱乐 >:我是谁: > 第14章 谎言天堂

第14章 谎言天堂

上一章 章节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章

喜好:我是谁:请大师保藏::我是谁:小说网更新速率全网最快。

“I killed people, so they called me a murderer and wanted to shoot me!(我杀了人,以是他们称我为杀人犯,要开枪射杀我!)”东方男人道。

“Friend, what did you do? Why did the police arrest you?(朋友,你到底犯了甚么事,那些差报酬甚么要抓你?)”被称为老板的男人猎奇隧道。

在普尼尔的带领下,东方男人跟着他进了屋。

“Just because we are friends, I should not say these things to you!(正因为我们是朋友,我才更不该该对你说这些事情!)”普尼尔道。

“Yes, I was caught by the police when I came here!(是的,我刚来这里就被差人给抓了!)”东方男人无法隧道。

“Brother, after dinner, take a hot bath, change into clean clothes, and then have a good sleep; I'll do everything else!(兄弟,等一下吃完饭洗个热水澡,换身洁净的衣服,然后再好好的睡一觉;其他的事情都交给我了!)”普尼尔浅笑道。

从东方男人那倔强的眼神中,普尼尔看到了他的刚毅,并且还没出处的感到了一丝丝的寒意。

东方男人冲普尼尔笑了笑,点了点头。

接着,汽车驶向了一座庄园。

就在那名东方男人持续奔驰的时候,一辆汽车横在了他的面前。

“Of course I'm happy to have such a distinguished guest here!(有如许的高朋到临咱家,我当然高兴了!)”普尼尔高兴地笑道。

“You mean you haven't found that John yet, have you?(你是说你还没有找到阿谁叫约翰的人对吗?)”被称为老板的男人道。

“Hi(嗨,你好!)”就在这时,从屋子里出来一名妇人。

“I still remember when my father just handed over the pany to me, I was still a hairy boy, I didn't understand anything, so I was trapped by others, and the pany was occupied by others!(还记得父亲将公司方才交到我手上的时候,我还是个毛头小子,我甚么都不懂,以是中了别人的骗局,公司被别人给兼并了!)”普尼尔道。

听到司机的催促,东方男人只好上了车。这辆车行驶的速率很快,没多久司机便甩开了前面的差人。

“Because they often go hunting in the forest, and I want to stop them, so they bear a grudge against me!(因为他们常常去丛林里偷猎,而我要禁止他们,以是他们才对我挟恨在心吧!)”东方男人道。

“They are hunters. They destroyed my home and killed my family!(他们是猎人,他们毁了我的家并杀了我的家人!)”东方男人道。

“Now let you down, the police will still find you!(现在放你下去,那些差人还是会找到你的!)”后座上的那位被称为老板的男人道。

“Why? Why not? Shouldn't friends be frank with each other and help each other?(为甚么?为甚么不该说?朋友之间不是应当相互坦诚,相互帮忙的吗?)”东方男人不睬解隧道。

“Your family died at their hands?(你的家人也死在他们的手上?)”听普尼尔这么说,东方男人想到了那片被大火吞噬的丛林,被猎人搏斗的植物。

“Well, don't just be happy, eat first!(好了,别只顾着高兴了,先用饭吧!)”尼娅命下人将做好的饭菜端上来道。

“No, I only have one piece of this thing. I won't give it to anyone!(不,这东西我只要一张,我不会把它交给任何人的!)”东方男人道。

“My friend, I sympathize with your experience. If you trust me, I will help you find that guy!(朋友,我很怜悯你的遭受,如果你信得过我的话,我情愿帮你找到阿谁家伙!)”被称为老板的男人道。

“Why did they do this? Do you have a grudge?(他们为甚么要这么做?你们有仇吗?)”被称为老板的男人道。

“Do you have a picture of him? I need to know what he looks like!(你有他的照片吗?我得晓得他的长相!)”普尼尔道。

“You live in the forest?(你住丛林里?)”被称为老板的男人吃惊隧道。

“thank you! But no, it's my business. I'll handle it myself!(感谢!不过不消了,这是我的事,我本身来措置!)”东方男人道。

“OK, you talk first, and it will be ready soon!(好的,你们先聊,顿时就好!)”尼娅答复道。

“It seems that you hate this guy named John!(看来你恨透了这个叫约翰的家伙!)”拍完照后普尼尔道。

“This is all I have!(我只要这个!)”说着,东方男人将手中的通缉令递了畴昔。可普尼尔夺了几次却硬是没能夺下这张通缉令,普尼尔没想到东方男人的手劲这么大。

“I was really embarrassed just now. I shouldn't have said those words to you. Just think I didn't say them!(方才实在是不美意义,那些话我不该对你说的,你就当我没说过好了!)”普尼尔道。

这位妇人显得雍容华贵,她将她那棕色的头发高高的盘起,双耳被头发讳饰的只暴露一点点耳垂,耳垂上各自吊着长长的耳钉。妇人内里穿戴一件灰色的毛衣,内里披着一件长长的宝石绿毛领大衣,上面穿戴一件大朵的印花裙子,最上面的鞋子因为被印花裙子盖着,以是看不到是甚么格式的鞋子。

“Because it's too dangerous, I can't let my friends take risks for me!(因为太伤害了,我毫不能让我的朋友去为我冒险!)”普尼尔对峙道。

“They are so hateful that they attacked those lovely animals and destroyed the forest!(他们真是太可爱了,竟然对那些敬爱的小植物们动手,还毁了丛林!)”被称为老板的男人一脸痛心肠道。

“Punier, is this your friend?(普尼尔,这是你的朋友吗?)”尼娅望着东方男人惊呼道。不等对方答复,尼娅又持续道:“It's hard to imagine that you still have friends from Asia! But, forgive me, he looks like a savage!(难以想像,你竟然另有亚洲的朋友!不过,请恕我讲错,他看起来像个野人!)”

“That pany is obviously yours. Why do they want to occupy it?(那公司明显是你的,他们为甚么要兼并呢?)”东方男人不解隧道。

“Are they as bad as the hunters?(他们也和那些猎人一样坏吗?)”听普尼尔这么说,东方男人冲动隧道。

“Friend, please e in!(朋友,内里请吧!)”普尼尔请东方男人进屋道。

“Get on the bus, the police will catch up!(快上车,那群差人就要追上来了!)”司机大声叫道。

“Can you lend me a look? I must see the man clearly, or I can't find him!(能借我看看吗?我必须看清这小我的长相,不然我没法找到他!)”普尼尔望着东方男人浅笑道。

“You don't have to worry here, because the police will never find here!(到了这里你就不消担忧了,因为差人是绝对不会找到这里来的!)”普尼尔笑道。

“In fact, my father left me another pany, but I lost it. I'm sorry for my father!(实在本来父亲留给我的另有一家公司,但是我却落空了它,我真是对不起我的父亲!)”普尼尔一脸哀痛隧道。

“Why do you say that? Aren't we friends?(为甚么这么说?我们不是朋友吗?)”东方男人不解隧道。

“Don't worry, I will help you find him!(放心吧,我会帮你找到他的!)”普尼尔道。

“Yes, I must kill him!(是的,我必必要杀了他!)”东方男人将通缉令收起后道。

“Bastards, they are so hateful, just as hateful as those damned hunters!(混蛋,他们真是太可爱了,就和那些该死的猎人一样可爱!)”东方男人咬牙切齿隧道。

“How did you lose it?(你是如何落空它的?)”东方男人猎奇隧道。

“Alas, you don't know. My father left me more than that. It's just a drop in the bucket!(唉,你是不晓得啊,父亲给我留下的财产不止是这些,这里只是九牛一毛罢了!)”普尼尔有些失落隧道。

“They robbed my pany and killed my parents. Isn't that bad?(他们抢了我的公司,杀了我的父母,莫非这还不算坏吗?)”普尼尔面带喜色地反问道。

看到已经抛弃了前面的差人,东方男人松了一口气道:“Well, stop the car. Thank you so much!(好了,把车停下吧,方才真是感谢你们了!)”东方男人道。

“Punier, thank you for helping me!(普尼尔,感谢你肯帮我!)”东方男人一脸感激隧道。

“Get in the car!(快上车!)”司机翻开车门道。

“Yes, so I killed them! Just, another John escaped here!(对,以是我杀了他们!只是,另有一个叫约翰的逃来了这里!)”东方男人道。

“Nia, don't be so shocked. Get someone to cook for my guest!(尼娅,别愣着了,快叫人做饭来接待我的高朋吧!)”普尼尔提示道。

“This is like a hunter who destroys your home and kills your family. There is no reason to talk to them!(这就像是毁你故里杀你家人的猎人,跟他们是没有事理可讲的!)”普尼尔道。

汽车驶进了这座宅院。

“Friend, after dinner, you can stay at my home safely. I will help you with your affairs!(朋友,吃完饭你就在我家放心肠住下来,你的事情我会帮你的!)”普尼尔道。

这座庄园紧挨着一片小林子,林子里时不时的会传来一两声鸟鸣。庄园很大,进入庄园后是一条笔挺的柏油路,路的两旁种着经专人经心修剪过的富强的树木,和仿佛丹青普通五颜六色的花草。柏油路的绝顶是一套具有欧洲气势的豪华别墅,别墅共分为三层,另有最顶层的阁楼,以及最底层的地下室。

看到东方男人那气愤的神情,普尼尔悄悄暴露了他对劲的笑容。

“Wow, your father is great. If only I had such a father!(哇,你爸爸好棒啊,如果我也有如许的父亲就好了!)”东方男人恋慕隧道。

“This is my wife, Nia!(这是我的老婆,尼娅!)”普尼尔向东方男人先容道。

“Friend, do you really think so? I know that you have this ability. You are a god sent by heaven to save me!(朋友,你真是这么想的吗?我晓得,你有这个本领,你真是上天派来挽救我的天神!)”普尼尔感激地大声道。

“Don't worry, they can't catch me!(别担忧,他们抓不到我的!)”东方男人自傲隧道。

“You are worthy of being the general manager. How rich you are!(不愧是总经理,你好有钱哪!)”东方男人望着宅院惊呼道。

“All right, just hold it like this. I'll take a picture with my mobile phone!(好吧,你就如许拿着,我用手机拍下来好了!)”普尼尔无法隧道。

“Yes, from that day on, I worked hard to keep the pany my father left me in order; However, the pany that belongs to me will never e back! In addition, in the face of the real killer of parents, I have no way!(是的,从那天起,我就昂扬图强,将爸爸留给我的这家公司打理的井井有条;但是,本属于我的那家公司却再也回不来了!并且,面对杀父母的真凶,我却一点体例也没有!)”普尼尔无法隧道。

“What are you two talking about? Talk so happily!(你们两个聊甚么呢?聊的这么高兴!)”就在这时,普尼尔的老婆尼娅从内里走了出来。

“Friend, if you can help me find John, then I can help you get back the pany, and help you find the real killer of your parents, and revenge for them!(朋友,你能帮我找约翰,那么我也能够帮你夺回公司,并帮你找到杀你父母的真凶,为他们报仇!)”东方男人一脸正气隧道。

“Who are you?(你们是谁?)”东方男人一脸茫然隧道。

“Yes, they burned the forest and killed many animals. Those animals are my friends and family!(对,他们烧了丛林,还杀了很多植物,那些植物都是我的朋友和家人!)”东方男人道。

“Why do you want to kill people? Who are those people?(你为甚么要杀人呢?那些都是甚么人?)”被称为老板的男人道。

“Yes, those policemen really give me a headache! Can you really help me find John?(是啊,那些差人的确让我很头疼!你真能帮我找到约翰吗?)”东方男人道。

“But you can't show up now. The police are arresting you everywhere. I'm the general manager of Sinovac. My name is Punier. I know a lot of people, and I can help you. Trust me!(可你现在不宜露面,差人在到处抓你,我是西诺公司的总经理,我叫普尼尔,我熟谙的人脉广,必然能够帮到你的,信赖我!)”普尼尔道。

上一章 章节目录 加入书签 下一章